=p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我还小...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年龄.. 很多事真的不能做
有时有很矛盾
如果我可以选的话
我令愿我自己是白痴

至少.............

我不懂什么是烦恼

我不懂什么是爱情

我不懂什么是痛苦

我不懂什么是眼泪

什么都不懂,将我令愿我是白痴

change the lonley life....

i Hate lonley Feel

i hatE unhappy

donT say never apologize


我.....
偶尔会想起他
.......
也许怀念吧....=]
现在大家都自己的生活

我还小...还任性

我在错的时间遇上他

=]

也许有天我拿着微黄的照片。

我会大笑

大笑我人小鬼大=p

XD哈哈哈

single life ....

不想再拍拖

对不起某某人

不要再等我了

世上男男女女很多

我只是地球上最普遍的女生

不要再等了

你身边还有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