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看回以前的日子

昨天在找笔记的时候..发现了我以前的日记
里面全记载的是我和我前男友的事
我一边看一边笑
时间过的真的是很快
我跟他都过了1年了..
当初的不舍,当初的眼泪,当初我对他坚持,当初我对他的爱
到现在都没人懂
haizzZ...
都过去了=.=


昨天信息问他'我们有机会吗?'
结果是他没回我
我心里有数为什么他不会回我



=]
我喜欢羊肉面的故事

这个故事可能是想告诉任何人勉强是没幸福的吧...

就像猫跟狗

我...

爱他又如何

很多东西都不应许

我希望以后丘比特都不要看中我

我很怕失去的感觉

痛 心真的会很痛

lost my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