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分开的第7天

我以经完完全全回到我自己的生活

原来这1年来我没有休息过

我想

是时候

不去问 不去想


没有他的第7天

每一个地方,每一个风景

不同的心境。不一样的故事。

那些地方。

是我印象最深刻,也有我最铭记的地方

花开怎会不落。

每一段旅程都有终点,不会一直让我停留

如你还有看我的博客
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分手的那一夜
我真不应该说出那些话
这几天我反复的想了很多次
其实爱一个人不一定拥有=]
我明白,我了解
谢谢你让我懂了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的想用朋友的身份
去了解你,去关心你
=]



我是时候招我的开心回来了!!!

xD
很久没巅,很久没开玩笑,很多东西都没有了
现在我要找完它们回来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