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MY heart now is Damm pian..is really pian

now mY really down..unhappY..
全世界可以将讲..唯独你不可以
你每讲一句就等于用刀插进我心
When you and I said goodbye
I felt the angels cry

今天一觉起来心情就很不好了
跟我妈又吵架了==
这次为了男人
haizzZ...
去做工根本就没有心情
又给ada讲了
自己拿来衰
幸亏今天有开单
赚不多..
赚rm358 ONLY

今天又跟男人吵架!!!!
这次吵到要分手><
可笑
我明明想跟他说分手的
可是我就是说不出口
我想
我的心已离不开颜章豪了=]♥IloVe H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