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决定封尼环

haizzZ..又跟男人吵架
也许是我活在过去吧
所以还是很介意
对不起
答应你不再这样

今天跟我以前的同事出去
看到他们,他们真的变了很多
连讲话的方式也变了
我看到他们很认真的向我推荐产品
我认识他们将久
真的没有看过他们这一面
有点感动

以后我们又再是同事♥


决定
尼环
不懂为什么就在男人面前我就成熟不了
在他眼里
我永远都只是个小妹妹
也许
就是因为将
他令愿把他的心事
告诉他兄弟朋友
而我
什么都是听回来
难道我就那么烦的么?
关心=烦
在乎=小气
 
 
你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是唯一的
 
很可惜
 
你对着我说的
 
少的很可怜
 
也许在你心中我是第3
 
我恨
 
我恨不是因为我是第3
 
而是为什么我不了解你
 
我很嫉妒你的姐妹
 
我嫉妒她们了解你
 
嫉妒她们陪你度过你伤心无助病倒的日子
 
我恨我来不及参于你的过去
 
HAYE M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