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我们的结局到6月16日

当我求你不要分的时候,你狠心的拒绝我
我的心当时休克了
颜章豪原来一直都不属于陈家静的
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

分开的第一天
我很不习惯他不在我身边,我的脑一直想着他对我说最爱的还是她们
我的心真的彻底痛了。睡在他隔壁,距离却遥远,远的让我无奈
让我觉得陌生

没有他的第二天
我突然想起一句话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算他离开也要微笑说再见’
而他离开的时候我并没有微笑而是哭着挽留他,我不大方自私!
拿我跟他的爱人们比,我输!输完我自己!也输埋他的心!

没有他在的第三天
...............
已接受他离开我的事实
心虽然还会痛..
我们依然还是朋友
今天经过他家
我的眼睛忍不住看他的家
我已经不属于那边了的
我忍住我的眼泪
对自己说
默默的爱他就已经足够了,陈家静
豪..你要活的比我快乐
才值得你对我的残忍

没有他的第四天
今天去saga山爬山
当我在爬的时候
我就想起
我将努力爬上去
最后还是努力的爬下来
就像我们的爱将
不管多舍不得
一句分手
一个理由
我们从此就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