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To new

一切都是虚假 一切都是谎言
当我想说我爱你的时候
                                          
你不在了..
离开我了
                                 
 
我真的爱你
从你叫我老婆那刻起

贝~对不起
最后一次将叫你 请容许我

我不知道到底怎搞 也不知道你为何将
不知道你做么会说我是在玩你

我只能说我是真心的 

你跟她闹翻因为我 你恨我

我无奈 我心痛
我只好让你跟她恨我
我无所谓

你认为我是将得人

 就让全世界我认为我是
只要你开心就好

你对我说你爱我爱到发晒癫,我就当你痴9线
你一直都觉得我不爱你吧?
都是在玩你?
你是错的
你有几爱我,我就有几爱你
对不起
到最后我令觉得恶心 令你恨我
真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