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朋友

昨天没有读书
然后下午就叫干姐比陪我去找工咯
哈哈哈
蛮开心
也蛮伤心
因为我找不到工!
我就不信我找不到
我和比又看how to train you dragon[3D]
哈哈
变态的我们
一张票RM16
很好看咯=]
又系我滴挚爱


哈哈哈哈~我们又在cikca

看完了过后比就陪我找工
然后就去吃面包汤在ESPRES SOUP
哈哈
我们无聊到说如果我们把号码写在BILL上
猜他们会不会打来
结果就写我号码
............
结果他们真的打来
我还以为是我见工成功
失望
比姐还要在那边笑
伤心咯我
我们叫金瓜汤一字形容=胃 然后他的SALA很不错
结论是千万别点金瓜汤的Bread in soup
点了过后包你后悔

吃完 玩完 走完 找完
我们都累了
所以回家去
在坐lrt的途中突然朋友打来
问我在那里
还以为他meet我咯
所以就叫我去cempaka
原来不是=借钱
他一看到就问我干姐叻
当时就觉得很奇怪了
然后他就讲等下你怎样回哦?
我就知道什么事了
然后我就直接给钱他
我就试下问他去那里
说康乐夜市
我说我要去
结果他就说没有位!full 了!
原来 叫我来是借钱给你罢了拉!
对你将好
你每次向我借钱我即使有拒绝过你!
没钱都借给你啊
我对你太失望了
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