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sienzzZ

无聊的一天
sienzzZ
今天早上跟朋友吃点心
哈哈哈
那些点心
不是说很好吃..ok..ok loh
我们总共吃了rm170多..
不懂算不算贵没有?
然后我朋友就载我回家..
[skinp]
在车上就聊到我前男友的事..
聊着聊着..真得很想哭...
想起我和他的东西..
其实我心里有很多很多秘密因他而起
头一次失眠也因他而起
我的性格变了..很多很多东西都是他...
秘密在我心已经成了疤痕..永远烙在心
这个疤痕分分钟提醒着我你怎样对我..
我这辈子都会记得你..


我为自己的一无所有沾沾自喜
疤痕
有它..我对爱失去了应有的勇气
有它..我会爱的快乐吗?
不...
有它..我从没快乐过..
只会伪装自己
有它..我从没爱得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