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其实这样..我快乐吗?

今天没去读书
因为昨天吃了三粒泻药
搞到我没有力了
haizzZ
自己拿来衰
今天跟一个朋友信息
他说你们女人就是花心
我没多说什么
不是每个女人都是酱的
当女人交心给男人的时候
是需要付出多大的勇气
[skin]
今天我又在他休息的时间陪他
陈家静!!
你很没有用!!不是说好不再见他的吗?
不是说好放弃他的吗?又不敢向他说爱他!!
这样有意思吗?
这样..会快乐吗?
每次跟他出内心就会这样骂自己
我真的很没有用

我的微笑
是我的伪装不哭
不说
不代表我不在乎
当我哭泣
不想让你看见
我只想在你面前微笑
不想我的哭声让你听见
很简单的理由
因为我爱你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那里?
我想
还是过着没有你的日子
也过着没有想你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