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donT GO AwaY_天马行空

今天..尔..过了十二点..是昨天
还是平常将过
最近真得很烦
几时才能挨完
真得很想哭
我不懂我几时才会崩溃
人生是将吗?
我几时才能得到我自己真正的快乐?
mR.right我再也不会想了
或许我听到donT Go awaY这首歌
会想起你
也许会舍不得
可是我要的爱
你还是不懂
mR.right,再见!
有缘相遇吧
i belive i can fly
onTh3waY mY DreaM
Wait MY cOme back
 I belive
遇到你
第一次听见你说爱我的时候
第一次握手的时候
第一次接吻的时候
我是多么感谢老天安排我们相遇
那天的开始
是注定的
你无奈
我放手
我们再次变成陌生人
所以说
我们是注定
关系=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