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nothing gonna changer mY love of love

Just of You onlY
DonT care..DontT feel lonley..You now  have mii..support You..
我不乎别人怎样说
我就是要跟你在一起
我喜欢粘着你不放
我喜欢你为了我皱眉头
我喜欢你变魔术给我看
我喜欢作弄你
....................
不要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现在你只是逼不得已而已
苦我不怕
我只怕失去了你
我只怕你骗我

 
To : 男人
我不懂怎样安慰你
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你开心
相信我
不好的很快就过去的
男人~我爱你

From:你的黏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