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新恋情

过去的事不要再提了
我可以的
虽然还会痛,虽然还会流泪

我的男人=颜章豪
I Am so sorry..
i no Good i no nice..
But..
i knwo how to love Ue


3天没on9了
我还是一样将过日子
放学 做工
我妈都知道那件事了
妈~~谢谢你=]
不怪我
I love u mum..forever..
最近又多了一个人出来
某某人=颜章豪
希望他还真的接受我的过去
不喜欢,不爱我
我能理解
这都没关系的
我很久没幼稚过了
在他身边我能放肆
不懂做么我就是喜欢弄他



我!!我又中信了!!黄色那个阿!!!
伤心!!
一定要读书!!死了都爬起来去读阿!!
XD

everday..everday..wan school..
==
FuckkxXX
donnot They is think what..
loX..
everday say this is lol this is lol..
Damm..malaysia school so so so ?? loh~
they what can do?
HAT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