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很久没死上来了







最近身边很多小人!!!有什么事怎不找我?去找我男友有用阿?
妈的!!有本事就帮我打埋广告!!!呗!!!卑视你!!!fuckxxX!!!凸


haizzZ..最近还是一样没变..
我变黑了...
不行了
我要变回白=p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很变态了我
整天都抽我男人的水
欺负他ham sep他是我最大的乐趣
哈哈哈







倒数3天..与男人相爱1个月
有时...
我不出声..
我只不过想你关心我多一下
mY man...
I love U
W3 LovE  donTwan SaY reasON..
Ue knwo I knwo




 
 
 
 
 
 
 
 
 
hahaha~He is mY man..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