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爱情就像纸飞机

爱情就像纸飞机,明知它会失望的落地.
我还是固执的去落地的地方捡起.
再抛出去。犹如再抛希望=]...



 
失眠
 
苏打禄的歌,真的很好听。他的歌声真的感动到我!
.......................................................................................................................
 
在自己的心中盖座花园,把你的一切,都种在这个地点。
却像鱼守在里面............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挥不回去那些甜美的回忆?
每当睡觉前是不是和我想得一样?每根头发都要失眠了..
 
 
 
 
 
 
 
 
我都知道,无所谓。这样就足够。那天的你说的话我都听到一清二楚。
我真被你感动了。
我们没有在一起是注定我们不属于大家。
我们只是朋友
我属于他
你属于她
 
 
 
 
 
 
 
 
 
 
 
 
 
 
 
 
 
 
singel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